2009-07-31

为什么要再次地为她流泪呢!傻瓜!

虽然最近一时开心一时不开心。。。

开心一下不开心一下

开心是因为我病好来哦咯

上次我咳嗽上风。。。

然后咧我家姨妈又来。。。(阿月)

痛苦死了。。。(很掺哦)

又跟我一班傻婆朋友玩。。。

多开心阿。。。羡慕列

我很多东西都和你们分享dor

开心的

不开心的

都会写在blog

不过。。。

haiz... no mood say a

我是很care别人对我的看法啦

有时你也会讨厌人家将你的坏话的嘛

每次也不算每次啦

别人讲我坏话是我都听到的。。。

很dulan lolxx

veli pik cik 这种人的

不知道啊

我真得很想有一个可以真真谈心的姐妹介。。。

都不可以(兄弟也可以拉)

我希望我朋友可以相信我多一点咯

不是说不相信只是我样子给别人看像是三八婆将

不过我哪里会哦。。。我很好的咧

我真得太爱讲话了。。。

什么都要听要讲的。。。

只是希望可以疼我多点点爱我多点点关心我多点点相信我多点点oly

多希望好像她将被人家疼被人家爱将几好。。。

我没有这种宿命的拉

不是说爱就要在一起可以当好朋友爱来爱去咯。。。玩暧昧

伤心时有人tam,关心

开心是有人可以陪你一起享受

多棒啊

一个罢了嘛。。又不是很多

伤心哦

爱不能勉强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